骊歌

深圳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巧用棕色眼线打造时下最流行“伪素颜”

对单调的黑色眼线已经免疫?又不想用太夸张的色彩?那就一定要靠棕色眼线来拯救你了。今天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令人倾心的棕色眼线,棕色易于驾驭,上班逛街约会都适用,搭配时下最流行的“伪素颜”,还可以给妆容带来温暖和怀旧的情愫。




Style one 朴信惠示范  




先让女神给我们来一个示范LOOK。朴信惠一直是棕色眼妆的忠实粉丝,棕色系的眼妆使朴妹妹更加温婉可人,征服众人的心。




朴信惠生活中的妆容也离不开棕色眼线,搭配上棕色的眼影和睫毛,虽是同系列的颜色,但是深浅的窍门搭配也让眼妆十分立体。
Style two 韩智敏示范




治愈系女神韩智敏也是偏爱棕色眼线。看这一款上下开口的眼线看上去就像眼影的自然褶皱,达到放大双眼的效果,妹纸们赶紧学起来吧。




隐形的棕色眼线就像是裸眼一样,你是不是也被骗到了呢?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LOOK,赶紧去找到你“适配”的哪一款吧。
第一款 五官立体星人画法




天生五官立体的人,用棕色的眼线、睫毛膏就能使眼睛深邃有神。想要画出淡雅的妆眼线就不能超出原本的轮廓,然后用同色系的眼影模糊掉线条感。温柔又有亲切感的整体效果马上就出来喽。




Step 1:棕色系的眼线、眼影、睫毛膏搭配使用,打造出层次分明,自然有神的眼睛。




Step 2:棕色给人的感觉是可靠健康的,搭配上仿佛阳光晒过的脸颊,好气色立刻显现。




Step 3:涂上透薄滋润的唇彩。
第二款 五官扁平星人画法




脸部五官扁平的妹纸用棕色眼线勾勒或许缺少一些张力,但是搭配上饱满而又透明质感的唇妆,就能有效加强五官的立体度。




Step 1:涂上透明水润有光泽的唇彩。




Step 2:用棕色眼线笔画全包眼线,用棕色眼影加深眼睛的轮廓,全包眼线使眼睛更加有精神,又巧妙降低眼线的锐利感。




Step 3:打上一层轻薄的腮红,腮红颜色和唇妆的颜色使用同一个色系。更多美妆技巧+VX  szmgpschool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