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

【LC】【Logan/Charles】Redemption Of Me 吾之救赎 (神学院AU)

*也许会OOC
*神学院AU,一切背景架空
*配对 Logan×Charles

Chapter 1

Enter through the narrow gate;
你们要进窄门,
for the gate is wide and the road is easy that leads to destruction,
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
and there are many who take it.
且门庭若市;
For the gate is narrow and the road is hard that leads to life,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
and there are few who find it.
且无人问津。

                                                     ——《新约·马太福音》第7章

Charles抿着唇安静地拾起散落一地的书本,刻意忽略了周围或戏谑或得逞的恶意目光,将它们重新整齐地摆回神学院价格高昂的红木桌面。

诚然,Xavier家族已落魄不复曾经的辉煌,篡位者的登基、朝代的更替终于使得温切斯特最为高贵的姓氏沦为了现存贵族间的茶后消遣笑谈。Brian被宣告绞死后,Maron也疲于挣扎在这荒谬的世间,撒手人寰,一走了之,遗留下一个Charles,拖带着Raven,在空阔的庄园里苟延残喘。

而因为高昂的遗产税,那座古老庄园也即将被拍卖掉了。至于它终究会落到谁的手里,Cain或是Shaw,荒淫堕落成何种面目,也没人愿意去想了。

保持着一个嘴角上扬的温柔弧度,Charles垂下眼帘,敛去所有心事。他一言不发地坐回自己的座位,静候扫落他书本的挑衅者与周围不怀好意的看客自讨没趣地四散离开。入学一周,足够他对此司空见惯了。

说起来,还要感谢教皇修建的这座神学院,感谢他该死的能力,“被神选中的门徒”,不然他可想不到,带着一个前朝已灭贵族的头衔和被搜刮得寥寥无几的钱财,怎样才有机会来这象牙塔一览“风情”。

几不可闻地舒出一口气,Charles转着笔试图重新将注意力放回眼前的书籍。午后清浅的阳光透过图书馆的窗洒入室内,使他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小片飘忽的阴影。他微卷的棕发在日光下熠熠着温暖美好的光泽。
依旧有人以书本为掩护,悄悄打量着他。打量他鸢尾般的眼眸,红润的嘴唇,白皙的皮肤,打量他包裹在禁欲的学院服饰下线条美好的身体,时不时传来几声刻意压低的下流调笑。

Oh Fuck,Fuck you all.
周围人的心声魔咒般涌入Charles的脑中,那些声音如此放肆喧闹,甚至夹杂着不可言说的香艳画面,让他充满无数知识与智慧精密运转的脑子有一瞬的停滞,然后从牙缝中挤出了他所知为数不多的能表达他此时心情的词汇。

Charles尽力保持修养地站起,合上书,步履匆匆地奔向宿舍以寻清静。

感谢主,幸好他分到的宿舍只有一人,另一个床位是空的,令人欣慰。

他是如此希望逃离那些声音,以至于在无意撞上一个宽厚的肩膀后只留下一句I'm sorry就头也不抬地离开,以至于错过了上方那双本来愤怒却转瞬间波涛汹涌眼眸。

他小跑着下了大理石搭成的楼梯,没有注意到背后定定凝着他的人。

Logan的嘴唇颤抖翕动,许久,终于吐出一个名字:“Charles.”


TBC.

寂寞到自己产粮π_π唉... 这是一个 相当大 相当作死的设定....开个短小的头试水,看看有没有人感兴趣QvQ没人理我我就自己脑补自己high去了,哼



评论(1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