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

来看lover歌词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我真的操了 越看lover歌词越不对劲 不知道是不是我cp脑了你们来看看



平时的各种对视转头??【此处应有2.5公对视名场面】


溯的泳池??



六便士的月光??


“我是一个容易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喜欢穿紧口的t恤,戴很多配饰,会让人很有分量感”

昕妹儿是这么说过吧??



“她是一个很温柔的训练生”??


疯狂补妆的某人??



坤:我写的歌都是跟着心境【原话记不清了 大意】


结尾再下个雨🌧



图都随便截的如果不好看请原谅我

但是这个词!!为什么会这样!!怎么句句都能对上!!

由于过于真实我惊恐地抱住了头

真的假的啊我不会搞到真的了吧!!

评论(29)

热度(1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